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西口腔医学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四川大学)

华西口腔医学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四川大学)

华西口腔师生在口腔黏膜病和口腔中西医结合全国大会上获得佳绩

2018年8月30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学专委会及口腔中西医结合专委会共同举办的口腔黏膜病、口腔中西医结合2018年度基础研究论坛及病例大赛在上海举行。华西口腔的青年医师与研究生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共获得病例大赛一等奖两项(共两项)、基础研究大赛一等奖三项(共四项)。

在本次140例病案参加角逐的大赛中,两项一等奖分别由华西口腔2016级在读博士张雪峰和在站博士后金鑫获得。在来自全国各地共181项基础研究比赛中,罗小波、吴芳龙、罗晶晶三位青年医师荣获一等奖。此外,华西口腔师生还获得基础研究论坛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各一项,病例大赛二、三等奖各一项,体现了华西口腔黏膜病学学科坚持基础研究与临床实践并重的基本思路的特点与优势。

在这次大赛前,华西口腔2017级在读博士生王冏珂同学还参加了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面向全国口腔医学各专业口腔青年医师的“新星秀”壁报展评,荣获全国二等奖。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