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公告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公告

关于“安全在我心”摄影比赛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落实国家关于“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的安排,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环保文化建设,打造“平安校园”,现就开展“安全在我心”摄影比赛要求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安全在我心”

  二、活动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参赛作品内容

  参赛作品反映学校各专业、领域和岗位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工作及成效,用艺术的视角诠释安全发展的内涵。

  四、摄影作品要求

  1.作品符合本次比赛主题。

  2.内容真实,思想健康,主题鲜明,内涵丰富。

  3.使用相机、手机或其他摄影设备拍摄的作品均可参赛,作品彩色、黑白不限。

  4.可单幅或组图进行创作。组照算一幅(每组照不超过4),以摄影故事加文字叙述为佳。

  5.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单位、作品名称和使用机型。

  6.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由参加者自行完成拍摄,并保留照片原始EXIF信息,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裁剪等适度调整,不得做PS合成加工,不得加入边框、水纹、日期显示等修饰。

  7.作品文件类型须为JPG格式,单幅照片文件大小不低于2MB,建议不超过8MB。

  五、参加方式

  1.参加者投稿作品数量不限,统一打包提交。

  2.投稿方式:

  摄影作品可通过电子邮箱:sculabanquanke@126.com 投稿,也可通过拷贝送至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行政楼215办公室。邮件提交或拷贝提交时请注明邮件主题和文件名为:“安全在我心+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使用机型”。

  六、活动时间

  本次比赛作品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7月4日。

  比赛评选时间:2017年8月。

  七、相关声明

  1.参赛作品不得含有反对国家或政府的内容,不得含有种族和宗教及身份歧视,不得诬蔑民族传统文化、泄露国家或商业机密、侵犯他人隐私、诬蔑或诽谤他人人格、歧视残疾人等内容。

  2.参赛者拥有作品著作权。如因在作品展示、评选、采用等过程中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均由参加者自行承担。

  3.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已同意活动主办方拥有其作品使用权,主办方有权择选作品长期用于学校各类宣传用途(使用时尽可能注明拍摄者或提供者姓名及单位),不再向拍摄者或提交者另付稿酬。

  4.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电话:85405919。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7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