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校长谢和平院士参加我院基础国重党支部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01

6月30日下午,校长谢和平院士莅临我院,与基础国重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基础国重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发言,围绕学习习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支部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谢和平校长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班子高度重视,切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制订学习计划,集中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班子成员认真讲好党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谢和平校长强调,“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学得关键就在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明确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指明了国家科技创新的三大方向、突出强调了五大重点任务,这些都对四川大学建设一流大学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谢和平校长进一步强调,“两学一做”的关键在“做”,“做”就要做得扎实。他就维护好华西口腔“金字招牌”,推进世界一流研究型口腔医学院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一流学科建设规划,二是抓人才队伍建设,三是抓提升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四是抓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五是抓实干担当精神。谢和平校长最后鼓励大家努力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党员。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