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 正文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我院“双代会”代表参加四川大学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0

  5月5日上午8时30分,四川大学第三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七次会议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笃行楼演播厅隆重开幕。我院双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双代会”的主题是: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大会的议题是:听取和讨论《校长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四川大学2016年财经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四川大学2016年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围绕大会主题讨论相关材料;通过大会决议。

  校党委书记王建国致开幕词。校长谢和平代表学校向大会作《校长工作报告》。常务副校长李光宪代表学校向大会作了《四川大学2016年财经工作报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红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作了《四川大学2016年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

  谢和平校长、罗中枢副书记和许唯临副校长参加了我院代表所在的第四团的分团讨论,并与代表们积极互动。我院代表对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许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认真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为全面推进学校“两个新的伟大”作出积极贡献。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