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新闻

我中心本科教育在四川大学2013年度实践与国际化教育教学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7-25
    2013710日上午,四川大学“2013年度实践与国际化教育教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望江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副校长石坚教授、步宏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出席会议。学校督导委成员,各相关部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我院教学分管领导、教务部代表参会。
    会上,副校长步宏教授代表学校以《创新实践教育与国际化教育模式,促进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为题,从创新实践教育模式,促进创新人才培养拓展国际交流途径,提升国际化教育水平两方面,对四川大学近年来的本科实践教学与国际化教育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报告。副校长石坚教授宣读了学校文件,对实践及国际化教育工作贡献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全校2个重要集体奖项我中心均榜上有名,包括四川大学2012-2013年度本科国际化教育教学工作先进集体四川大学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优秀组织奖。程然等7名教师荣获校级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由黄定明等老师带队的2007级、2008级口腔医学专业口内生产实习队获得2012-2013年度四川大学优秀实习队称号;另有郑欣学生团队的“FISH结合激光共聚集显微镜探究生物膜中变异链球菌与血链球菌的时空关系5个创新创业作品分别获得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一、二、三等奖;由我中心学生吴也可撰写的《Co-culture with endothelial cells enhances osteogenic differentiation of periodontal ligament stem cells via COX-2/PGE2/VEGF signaling under hypoxia 》等3篇本科生学术论文荣获四川大学大学生优秀学术论文。另外,2012年我中心学生45人次参与全国学术竞赛并获得奖励,包括四川省林则杯口腔技能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辩论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