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新闻

我中心学子在亚洲瓷粉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2-06
2015年12月4日,由登士柏公司举办的亚洲瓷粉大赛决赛在香港落下帷幕。通过8小时的烤瓷牙现场制作,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参赛同学表现突出,14级研究生张靓同学、2013级本科邱佳欢同学在来自亚洲7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个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亚洲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
         亚洲瓷粉大赛是由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齿科设备和材料供应商——登士柏,举办的具有国际影响力、专业水准高的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比赛。旨在提升28岁以下口腔医学技术在校学生的专业素养,推动固定义齿事业的发展。本年度该比赛的初赛环节是在7个国家和地区决出区域优胜者,决赛环节由初赛时的亚洲前六参加并最终决出亚洲前三甲。值得一提的是,决赛6席中,中国大陆地区占三席,而这三个席位全部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充分展示了华西口腔医学院高标准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及我中心口腔医学技术学科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