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科研部党支部召开“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11月10日下午,我院科研部党支部赴四川大学科研成果展厅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展厅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学习了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深入思考了科研部作为科研管理和科研基地建设部门在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进一步凝练思路、细化举措。

  参观学习四川大学科研成果展厅陈列的累累硕果后,党员同志们在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在蒋琰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的决定》以及2023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内容进行深入讨论,进一步明晰做什么、怎么做,从不同角度回答了“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这一命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科研部党支部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激发改革创新勇气和魄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有效方法和实际行动,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生命线,在推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