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专项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专项工作

我院召开第十六届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4

  2022年6月30日下午,中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教学楼七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院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主持。

图片2.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四川省警示教育读本、四川大学纪律规矩教育参考读本等内容,要求院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统筹疫情防控、高校毕业生就业、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和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大意义,结合学院(医院)实际,以强有力政治监督保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监督和监督执纪有关工作流程修订情况,研讨了纪律规矩教育等近期纪检监察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讲授了“深刻认识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传承华西口腔百年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