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团情快讯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华西口腔医学院第十八届业余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9

  2021年11月19日下午,由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C404、40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团校由四川大学校团委书记赵露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我院团委书记蔡明婧老师、2021级辅导员杨晟颢老师和本科2021级全体团员青年参加。

  团校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蔡明婧老师进行了开学典礼致辞并提出了团校学习要求,勉励同学们敢于在时代的风浪中挑战自我,在新的百年征程中贡献华西口腔团员青年的积极力量。

  开学典礼结束后,赵露老师为同学们带来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专题授课。赵露老师以《我和我的父辈》《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祖国》三部曲引入,分析历届青年的代际特征,并分享历任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青年的深情寄语,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青年与国家的关系,用目标显志气、用勇气显骨气、用实力显底气。赵露老师用五个“一”寄语学员,期望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培养一种拼搏的精神、一颗坚定的心、一种朴素的情感、一份担当的勇气、一份阳光的心态,在砥砺奋进中形成助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蓬勃洪流。

  本次团校是学院分团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本次团校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一名共青团员的初心和使命,努力继承党的精神谱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0SS92_7C2_160(4DBQSTZFT.jpg

华西口腔医学院团委书记蔡明婧老师致辞

QQ图片20211129105842.jpg

四川大学团委书记赵露副教授授课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