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医”路有你,声“临”其境 ——2022年华西五院“杏林之声”歌曲改编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8

2022年4月3日下午,由华西五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学生学术科技协会承办的“杏林之声”歌曲改编大赛决赛顺利举行。我院艺术团指导教师李夏怡、2020级辅导员林丽丽,华西临床医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王绍涵作担任比赛评委。

image.png

图为开场海报

各队伍依次线上播放团队表演视频并讲解创作灵感。改编的歌曲融汇了古今医学知识,有紧扣解剖、病理、药学等专业课知识,也有结合院感防控以及探索求学道路和坚定学医初心;有诙谐幽默,朗朗上口的作品,也有内涵深刻,发人深省的作品。最后,评委老师对各参赛作品进行了简要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意和精彩表现。

image.png

为选手们的精彩演出

image.png

图为参赛选手介绍创作背景

“杏林之声”歌曲改编大赛,以华西五院文化平台为载体,以促进学风建设、丰富学习生活、培养创新精神为目的,寓教于乐,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和音乐才艺,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对医学的热爱,坚定医学梦想、练就过硬本领,为将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而不懈奋斗!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