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华西口腔红色基因 ——我院第二十届团校第三次行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8

3月3日下午,我院第二十届团校第三次行课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座507教室进行。本次课程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沈颉飞教授担任主讲,院团委书记蔡明婧、江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金军、辅导员杨晟颢、李夏怡和本科2022级全体团员参与了学习。

团课上,沈书记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引导全体全员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增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也对校史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校友江竹筠烈士投身革命、壮烈牺牲的生平故事,号召团员们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随后,沈书记生动地讲述了华西的红色故事,希望同学们传承华西口腔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口腔青年。

image.png

最后,沈书记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和个人成长的问题,激励同学们学真本事、练真本领,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华西口腔人。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