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旗帜工程”202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教职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7月4日,我院召开“旗帜工程”202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林云锋主持。

  院党委书记谭静作专题辅导,深入阐释了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优秀党支部书记,并部署学院下一步党支部工作安排。她指出,要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抓好支部书记队伍是关键。各位党支部书记要更加明确党支部书记的角色定位,掌握党支部书记的主要职责,聚焦党支部书记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现存的问题,不断提升政治领导能力、党务管理能力和统筹谋划能力。

未标题-1.jpg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代表王剑同志、朱智同志代表支部作党支部工作交流。修复1科党支部书记王剑提出要充分发挥党建向心力,引领科室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总务部党支部书记朱智结合所在支部的工作情况,阐释了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的主要举措。

200A9055.jpg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纪委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解读、宣传工作及文化建设、教师党支部“三全育人”工作、纪律规矩教育等方面作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培训。

未标题-2.jpg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交流支部工作经验与特色做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顺利推进筑牢基础。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