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4月11日,我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新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部门负责人、学科系主任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叶玲同志主持。

001.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决策部署,总结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并对新任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002.jpg

  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就做好我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五项主要任务进行部署,明确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并对新任干部提出四点希望。谭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加快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深化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各位新任干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要求,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协作、履责担当、清正廉洁,把工作抓精准抓精细,推动华西口腔高质量发展。

H74A6682.JPG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同志对系统开展“树新风正气,创廉洁校园,促事业发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进行部署,并进行了新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DSC09013.JPG

  院长叶玲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并指出,面对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任干部应大力提升履职能力,要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三力”,履行好“一岗双责”,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