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 正文

党建工作

综合信息

我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3日,我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会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部门负责人、学科系主任、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叶玲同志主持。

200A6707.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决策部署,总结我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200A6722.jpg

  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就落实好我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五项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提出了相关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安排。谭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全面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0A6799.jpg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同志对高质量做好纪检工作、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并通报了近年来教育和医疗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我院查处的部分违规案例。

IMG_7764.jpg

  院长叶玲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希望全院党支部强化政治引领,党员干部发挥好“头雁效应”,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严于律己、履责于行,为“十四五”胜利开局和“双一流”建设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强化政治责任,树牢底线思维,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