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2021年7月1日,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儿童口腔科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张琼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认真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支部同志们深刻体会到这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新的历史阶段,对人民、对国家、对世界作出的重大政治宣言。

微信图片_20210702154008.jpg

  儿童口腔科研究生党支部文博书记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带领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党史学习,回顾了我党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承载着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擘画着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高扬着中华民族伟大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和伟大梦想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再一次深深感召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知所从来,方明所去,红心向党,礼赞百年。

微信图片_20210702154832.jpg

  瞻仰先烈学党史,赓续血脉铸忠诚。王雁同志作为儿童口腔科党支部新进预备党员,积极主动的向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毛英才烈士的英勇事迹。毛英才烈士的感人事迹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精神风范,充盈着高尚真挚的人民情怀、家国情怀、民族情怀、天下情怀。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儿童口腔科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前往毛英才烈士雕像前,瞻仰烈士,深刻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2154120.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54744.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54634.jpg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经典红歌,百年传唱。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儿童口腔科全体党员随着熟悉的红歌旋律响起,大家挥动着受众的党旗,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和《红梅赞》。忆往昔,初心如磐;看今朝,信心满怀;望未来,使命在肩。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