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校长李言荣院士参加我院种植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1-05-25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5月20日下午,我院种植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校长李言荣院士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伍颖颖主持。

H74A1303.jpg

H74A1272.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伍颖颖向校长李言荣院士作了种植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包括支部党史学习内容、主题党日活动、关爱患者为群众办实事、以学促进开新局等方面。随后,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老中青三代党员分享了近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体会。

H74A1290.jpg

H74A1244.jpg

  李言荣院士对种植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党史中的感悟。他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增强报国使命感,成为有信仰、有精神、有担当的共产党员,为推进世界一流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同时也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科室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思践悟开新局,充分发挥好种植科党支部老中青人才梯队作用,利用川大优势特色学科群,以学科交叉、医工融合为抓手,加快临床技术创新、教学深化改革、科研成果转化,让华西口腔成为世界口腔医学方面的高地。

H74A1317.jpg

  会后,种植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李言荣院士合影留念,党员同志们表示,将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实现医疗、教学、科研工作的新创新、新突破,为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和学校“两个伟大”事业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