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多个党支部走进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强党性,铸党魂,5月8日,我院正颌及关节外科党支部、外科手术室党支部、护理部党支部在邛崃高何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忆长征、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合照.jpg

宣誓.jpg

  上午,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的国歌声回荡在整个纪念馆。随后全体同志又以献花及默哀的方式致敬英雄,缅怀先辈,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

  二万五千里长征,举世瞩目,彪炳史册,党员同志们参观长征纪念馆,透过长征印痕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

参观纪念馆2.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了长征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长征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