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口腔修复II科开展“学党史,讲好党的故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4月27日,我院口腔修复II科党支部在门诊修复科学习室开展了“学党史,讲好党的故事”主题当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06084041.jpg

  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活动中,院党委副书记沈颉飞同志首先分享了“党的纪检发展史”,回顾了党在不同历史阶段纪检工作的重点和重大事件。接着党员同志们讲述了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让自己深有感触的党史故事,从身边94岁老党员追随党、参加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和改革开放建设的革命历史,到中国共产党亲密战友、中国民主同盟会创建者的点滴事迹,从严峻险恶的白区地下工作到浴血奋战的战斗前线,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新中国的建立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率领全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程。

微信图片_20210506084050.jpg

  支部党员和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志们表示,要向第一个100年的奋斗者和革命先烈学习,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前进动力,坚定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履行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豪情,着力本职工作,努力奋进,为国家口腔医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