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习党史悟初心,坚定信念创佳绩”——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29日下午,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苏勤同志通过讲党课形式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过去100年里风雨兼程,团结并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艰难险阻,开展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执政过程中坚持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H74A9822.jpg

  接下来,支部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和问卷答题活动,大家都积极参与答题,气氛热烈。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党的历史、路线、政策、方针的理解,更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H74A9839.jpg

H74A9830.jpg

  最后,牙体牙髓病科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