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外人士院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2月4日,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外人士院情通报会,院领导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IMG_7509.jpg

  会上,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党外人士一年来对学院医教研管各项工作作出的杰出贡献深表感谢,她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外各界人士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充分展现了同舟共济、肝胆相照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的优势作用,为各项事业发展献智献力。党委副书记沈颉飞同志向党外人士通报了2020年度我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事业发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1.jpg

2.jpg

  通报会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发言,对2020年学院事业发展和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党外任职情况,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