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院领导赴西藏开展援藏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4

  为进一步协同提升西藏地区口腔医疗教育卫生事业发展,不断完善“高效、高质、高水平”的援藏帮扶模式,2020年10月29日至30日,我院党委书记谭静、副院长杨征一行赴西藏大学、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帮扶工作。

3.jpg

5.jpg

  在西藏大学,西藏大学校长助理、医学院院长陈鑫代表学院师生对谭静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藏大口腔医学系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并对我院为西藏大学口腔医学系建立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师资建设、两院合作等内容进行了热烈探讨。随后,谭静书记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西藏大学在建的口腔医学教学实验室。

2.jpg

6.jpg

1.jpg

  在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泽永革热烈欢迎谭静书记一行到访,双方就藏区口腔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将在夯实口腔基础建设、多渠道口腔专业人才培养平台的搭建、双向转诊通道优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藏区口腔医疗整体服务能力。随后,谭静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了解了医院口腔科的院感防护、诊疗服务等情况。

8.jpg

4.jpg

  一直以来,我院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自2000年开始对西藏地区进行医疗教育帮扶支援,帮助建立华西口腔医院西藏分院,帮助筹建西藏大学口腔医学系,全力支持西藏地区口腔教育医疗事业发展。我院将继续秉承“百年华西,金牌口腔”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做细做实教育医疗精准帮扶工作,为推动西藏口腔医学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西藏地区口腔医疗水平全面提升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