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与重庆市大足区人民医院建立口腔专科联盟

发布时间:2020-10-10

  为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建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两地口腔医疗卫生事业共建共享。2020年10月9日,我院与重庆市大足区人民医院共建口腔专科联盟签约仪式在重庆市大足区区人民政府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杨征教授带领的专家团队、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代表、重庆市卫健委代表、大足区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大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朝彬希望大足区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与华西口腔医院在会诊转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为大足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示范效应。

4.jpg

  我院杨征副院长表示,此次合作积极响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口腔医疗分级诊疗工作地有效落实,能形成更为紧密的合作发展共同体,将华西口腔优质医疗资源辐射到基层、乡镇,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口腔健康服务。

2.jpg

  签约仪式后,我院专家团队参观了大足区人民医院,并在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开展了现场调研,对区医院口腔科的设施设备、人员设置、院感、消毒供应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

5.jpg

289452ab41d546b7f1f973b6ced84f6.jpg

  此次我院与重庆大足区合作建设的口腔专科联盟,以“携手共建、人才培养、远程医疗、双向转诊、学科建设”为主要内容,着力构建川渝一体区域口腔联合协作体,推进口腔医疗服务协同,助力成渝地区实现“一极两中心两地”目标,全方位为大足区不断提升口腔诊疗服务水平及全面惠及基层百姓健康提供强劲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