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H74A0112.jpg

  2020年8月29日,我院召开主题为“聚智‘十四五’规划 全面推进学科创新发展”的2020年暑期度干部培训会,校长李言荣院士、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忠明教授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主持。

H74A0140.jpg

  会上,李校长以《新医科与医工交叉》为主题进行专题培训,详细分析了学科交叉融合的重大意义,为口腔医学学科争创世界一流指明了方向。最后,李校长从人才、成果、标准三个方面寄语全体华西口腔人,勉励大家追求卓越、奋进一流。

H74A0215.jpg

  李忠明处长以《华西口腔医学学科国际学科评价情况与建设全球顶尖的华西口腔医学学科》为主题,从数据分析的角度帮助我们寻找短板、明确差距、分析原因,为建设全球顶尖的口腔医学学科谋划对策。

未标题-1.jpg

  下午,干部培训会分为优秀管理案例分享和分组专题讨论两部分。优秀管理案例分享上,教务部部长张凌琳、医务部部长杨尚春、种植科主任满毅、正颌与关节外科主任祝颂松作为代表进行了分享。

1111111111111111.jpg

  随后,参会的中层干部分为五组,以“聚智‘十四五’规划 全面推进学科创新发展”为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各组畅所欲言,对医院管理进行了深入思考,为学科发展出谋划策。

002.jpg

  最后,院长叶玲教授作总结发言,叶院长首先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向新冠疫情期间辛苦付出的全院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她分析了医院学科发展现状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大家打起追求一流的“精气神”,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能动性,紧紧围绕学院核心任务,聚焦核心竞争力,主动工作、追求卓越,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学院全面加快“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步伐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干部培训是一次汇聚众智、凝聚共识的重要会议,会议开阔了视野,明确了发展路径,更压实了中层干部的担当责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研习此次培训内容,结合自身科室工作特点,为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