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长李言荣院士参加我院种植科党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0-07-03

  2020年6月30日下午,我院种植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组织生活,校长李言荣院士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伍颖颖同志主持。

200A0744.jpg

200A0765.JPG

  组织生活伊始,种植科主任满毅同志向校长李言荣院士作了种植科党支部工作汇报,内容包括2019年度党支部建设情况、医疗新技术、教学新进展、科研新突破以及所获荣誉及奖项等,同时也汇报了2020年度发展计划。随后,支部的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就科室的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

200A0781.JPG

200A0756.JPG

200A0787.JPG

  李言荣院士认为此次组织生活开展得有声有色、高质高效,对种植科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种植科党支部既要继续搞好党建工作,也要致力于临床、科研、教改等方面的创新突破,要注意利用好川大优势特色学科群,进一步加强各学科之间的相互交叉与渗透,为华西医学发展助力,争取通过多学科交叉、融合与汇集,形成学科的重大突破与重大创新成果。

200A0809.jpg

  最后,种植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李言荣院士合影留念,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努力在临床、教学、科研一线干出新成绩,为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和学校“两个伟大”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李言荣院士与联系的我院青年教师游梦同志进行谈心谈话,了解到游梦同志刚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鼓励她要以一名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带领口腔影像科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