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欧洲外科医生来我院头颈肿瘤外科进修访学

发布时间:2019-10-29

  2019年10月21日-25日,来自捷克University Hospital Bratislava的BranislavGalis医师和LadislavCzako医师慕名来我院头颈肿瘤外科进行为期1周的访问学习。

1.jpg

2.jpg

  两名医师此次的学习重点是3D预成型技术修复颌骨缺损。3D预成型技术修复颌骨缺损具有手术损伤小,术后面型美观等优点,极大地提高了手术的精准性,有利于患者外形及功能的恢复。我院头颈肿瘤外科在该项技术的临床应用处于国内、国际领先水平,且手术耗时远短于欧洲同行,同时在双层腓骨恢复颏部外形等技术细节上也考虑更充分。头颈肿瘤外科主任李龙江教授向两位医生介绍了我院在3D预成型技术修复颌骨缺损的经验,两位医生在以李龙江教授为主的医护团队指导下,参与术前查房、病例讨论、手术方案制定、3D预成型设计分析、手术观摩、术后患者管理经验交流等,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两位医师感叹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3.jpg

  随着华西口腔一流学科建设的推进和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我院以先进的医疗技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国专家慕名前来学习,这也将进一步促进我院不断精进口腔诊疗技术,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惠及更多海内外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