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要求,10月17日,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征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主持,在院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护士长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离退休人士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QQ图片20191018152000.jpg

  座谈会上,12位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先后发言,直奔主题提问题、找不足,从自身工作出发就医院学科建设、科室管理、医疗安全、科研转化、教育教学、后勤保障、职工职称评审、退休职工服务等工作提建议、献良策,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意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深入探讨。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未标题-3.jpg

未标题-4.jpg

未标题-5.jpg

图片111.jpg

  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会后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分析、检视剖析,将问题纳入下一步的调研问题清单,由分管院领导带队调研,并且尽快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努力取得让广大师生职工满意的成效,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