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院口腔外科门诊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0月10日,我院口腔外科门诊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我院医务部党员、扶贫驻村干部赵少峰同志分享自己担任驻村干部期间的见闻和感受。赵少峰同志介绍了国家脱贫攻坚战的时代背景、具体规划和重要意义,四位驻村干部如何结合当地实际引进项目、拓宽致富渠道、提高当地村民口腔健康水平等。

  支部党员听完赵少峰同志分享后深受启发,展开了热烈地讨论,纷纷表示要继续为脱贫攻坚取得最后胜利贡献自己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珍惜岗位,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责任,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图片4.jpg

  科主任、党支部委员潘剑同志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向赵少峰同志学习,勇担当、善作为,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主动为科室发展、医院发展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履行华西口腔人的担当和使命。外科门诊党支部支部书记梁新华同志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实事做起,不断提高科室医疗服务水平,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