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陈扬熙教授于四川省老干部老同志报告会上作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9-10-0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上午,四川省卫健委在成都举行了老干部老同志报告会暨优秀人才证书颁发仪式。

  EI2A9454.JPG

我院原正畸科及正畸教研室主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陈扬熙教授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陈教授在发言中回顾了我院自建院以来为我省及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系列举措,分享了自己在甘孜藏族自治州当乡村医生时,骑马出诊、风餐露宿的难忘经历。陈教授以自身多年的从医从教经历,呼吁当代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心系患者,无私奉献,为祖国的医护事业奋斗终生。

_DSC1301.jpg 

陈扬熙教授曾与学科同仁一起,引进国际先进的矫治技术,实现了国内固定矫治从无到有的飞跃。如今,已入古稀的陈教授仍热情积极参与我院正畸科的教学督导工作,严谨治学、潜心育人,以“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状态在中国口腔医学领域持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