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党委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华西口腔人不畏艰辛、开拓创新的精神,9月24日-26日,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同志和获得国家级表彰的专家们,并为他们发放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纪念章的颁发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慰问过程中,谭静书记代表医院感谢各位老干部和专家们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和医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祝福他们幸福安康。

未标题-1.jpg

  作为新一代的华西口腔人,一定要继续秉承老一辈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