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第四届华西国际护理学术会议口腔护理专场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6

  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第四届华西国际护理学术会议于9月19日-21日在成都召开,我院成功举办了口腔护理专场会议。本次大会邀请到国内外三位专家做主旨演讲,由杨征副院长致开幕词,护理部刘帆主任主持,来自全国8个省市的200余名护理同仁参会。

图片1.png

图片8.jpg

  来自美国太平洋大学亚瑟A.杜戈尼口腔医学院临床口腔健康系米歇尔·布雷迪副教授以口腔健康的跨专业合作为主题,探讨了口腔疾病与全身疾病的关系及护理人员如何开展口腔健康的管理等内容;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徐佑兰从优质服务的方法和理念、连锁化的医疗服务、信息技术的利用、医疗服务流程化等方面对口腔门诊如何开展优质护理做了系统细致的讲解;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侯黎莉聚焦专业领域中的热点,讲述了如何利用“大数据时代”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特点促进口腔护理学科的发展。专家们讲解细致,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引起了大家的积极反响,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

刘帆.jpg

米歇尔.jpg

图片9.jpg

侯.jpg

感谢状 米歇尔.jpg

感谢状 徐佑兰.jpg

感谢状 侯黎莉.jpg

  在大会论文交流环节,来自全国多家医院的8位代表们就口腔护理的主题进行经验分享,极大地丰富了与会者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展现了口腔护理人的风采。最后,由护理部副主任毕小琴和赵晓曦为大会交流及壁报展示的代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1.jpg

02.jpg

03.jpg

04.jpg

  本次大会大咖云集,内涵丰富,汇聚贤德,场面火爆,座无虚席,参会的护理同仁们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通过此次会议,国内外口腔护理同仁加强了交流并增进了友谊,共同推动了口腔护理学科的发展和创新,为全民口腔健康事业做出了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