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护士规范化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9日下午,我院毕业后继续教育办公室、护理部成功举办了2019年护士规范化培训结业典礼。副院长杨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护士长及各科规培带教老师、2017级全体规培护士参加此次典礼。

  典礼在学员表演的情景剧中拉开序幕。随后,杨征副院长发表讲话,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学员结业后在新的岗位上有所作为,为全民健康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护理部刘帆主任对两年来开展的护士规范化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图片20.jpg

图片21.jpg

  表彰环节中,麻醉复苏室、修复1科、牙周病科3个科室荣获护士规范化培训“优秀集体”称号;张虹、王晓华、白沅艳、杨露和董敏5位老师荣获“优秀带教老师”称号;吴臣毅、柏海燕、王娟、周琪、艾芳雪5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图片22.jpg

图片23.jpg

图片24.jpg

图片25.jpg

  作为国内首家在口腔医院进行护士规范化培训的基地,我院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推进护士规范化培训工作,为社会输送合格护士,助力健康口腔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