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华西口腔李西宇博士后在Small上发表文章

发布时间:2019-06-27

  近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李西宇博士后及其合作导师李伟教授等在国际知名期刊Small (IF:10.856)上发表了题为“Synergistic effects of novel superparamagnetic/ upconversion HA material and Ti/magnet implant on biological performance and long-term in vivo tracking”的研究论文。论文创新设计制备出超顺磁/上转换羟基磷灰石纳米材料以及内置磁体的钛牙种植体,揭示了超顺磁羟基磷灰石材料与局部静磁场协同促进细胞增殖、成骨基因表达和牙种植体骨整合作用,并提供了长期有效多模态示踪性能。

QQ图片20190510175330

  Small是德国Wiley出版社旗下的重要期刊之一,是材料学领域知名期刊,该期刊主要关注纳米和微米尺度科学技术研究新成果,涉及材料科学、化学、医学和生物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