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口腔健康科普及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和省委“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相关要求,5月11日上午,我院“微笑”青年志愿者在武侯区旅游村社区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行动。针对社区实际情况,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口腔健康科普及义诊”为主,志愿者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口腔保健知识,亲切地倾听居民们诉说牙齿的病痛,熟练地帮助居民们检查口腔健康状况,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团省委副书记张征、团省委办公室李厚霖同志对本次社区行动进行督导观摩,并慰问了我院正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对我院志愿者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一代人有一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华西口腔“微笑”青年志愿者必不负蓬勃青春,不负时代期望,让青春在为祖国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