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院领导赴羊龙庙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8

  2019年4月3日,我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陈谦明带队到我院定点扶贫村——南充市嘉陵区桥龙乡羊龙庙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南充市嘉陵区委副书记丁振东、南充市嘉陵区桥龙乡党委书记曾琳、我院工会副主席瞿星、总务部副部长高远和驻村工作队成员一起参加调研。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陈谦明副院长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群众住房、医疗和收入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巩固脱贫成果,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随后陈谦明副院长一行来到村活动室,听取了我院驻村工作队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查看了相关工作记录。陈谦明副院长要求我院驻村工作队成员要继续做好扶贫工作,甘于奉献、敢于担当,满腔热情地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全力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最后陈谦明常务副院长与南充市嘉陵区委副书记丁振东、南充市嘉陵区桥龙乡党委书记曾琳交流了扶贫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扶贫工作的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