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场内,师生们精神振奋、心潮彭湃,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全面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誓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系统擘画了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是指导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华西口腔下一步医教研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大会结束后,师生们备受鼓舞、感触颇深,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自觉站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前列,持续学习、开拓创新、勇于实践,提高临床水平、强化科研能力、提升教学质量,努力推动中国口腔医学事业向前发展。同学们表示,要学习发扬中国共产党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精神,志存高远、勤学奋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华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