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2012年度院领导述职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1-29

    2013年1月28日,我院2012年度院领导述职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科系主任,支部书记,护士长,班组长,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各层楼长,院“两委”委员,校院两级党代会代表和校院两级“双代会”代表,院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在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职工,老领导、老专家、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本年度获奖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王晓毅同志主持。

    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围绕各自主管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了2012年的各项工作,同时对2013年工作的开展提出展望。

    述职大会结束后,学院对2012年度在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徐慧芬教授、曾光明教授、孟庆荣教授荣获“华西口腔医学伯乐奖”称号,田卫东教授获得“宣瑞琳口腔医学奖教金传帮带优秀教师”称号,李继遥教授、潘剑教授、袁泉副教授、江潞副教授荣获“宣瑞琳口腔医学奖教金优秀中青年教师奖” ,李晓箐副教授荣获“宣瑞琳口腔医学奖教金特等奖”, 王琪副教授等21人分别荣获“宣瑞琳口腔医学奖教金一、二、三等奖”;郑谦教授荣获“高露洁口腔医学奖教金特等奖”,岳莉副教授等13人分别荣获“高露洁口腔医学奖教金一、二、三等奖”。

    2012年,经过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我院在医、教、研三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为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口腔医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