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以案为镜 正风肃纪——我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按照四川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的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医务人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医务人员拒腐防变心理防线,2016年10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院领导、科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护士长集中观看了四川省卫生计生系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贪欲敲开地狱之门——“专家”之殇》。

  该片真实剖析了德阳市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赵鲁平,四川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原所长方刚这两名专家型党员干部的违法违纪经过,揭露了他们理想信念动摇,贪欲膨胀,肆意践踏制度规定,逐步从受人尊敬的专家学者堕落沦为阶下囚的犯罪轨迹。

  观看结束后,院长周学东同志再次告诫大家,用纪律和规矩来严格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遵守医务人员行为规范和卫生系统行风建设“九不准”,恪守职业廉洁的“底线”。与会人员观看后纷纷表示,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抵制诱惑,远离贿赂。

1.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