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西口腔医学院举行08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08-09-18)

来源:研究生科 发布时间:2008-09-18

       2008年9月16日下午,华西口腔医学院在科教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08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华西口腔医学院全体院领导、口腔基础医学系、口腔内科学系、口腔外科学系、口腔修复学系、口腔正畸学系主任和党办、院办、医疗办、科研办、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出席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唐洁主持。

       典礼开始之前,同学们有组织地观看了“口腔百年史话”的教育短片。奏唱国歌的仪式拉开了典礼的序幕。教师代表史宗道教授首先讲话,他用亲切的话语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与殷切希望。07级博士研究生蔡潇潇代表在读研究生发言,作为优秀研究生,她用自己的行动与语言勉励同学们共同进步。08级博士研究生陈筑代表新同学讲话,她充满激情的发言表达了继承和发扬华西口腔优良传统的决心。

       周学东院长对新同学来到华西口腔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出了作为金牌华西口腔人需要修炼的品质。

       全体新同学在学生科何嘉老师带领下,进行了医学生宣誓活动。

       典礼结束后,学院老师带领新同学们参观了口腔医学院陈列室,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行政办公区,使同学们了解了华西口腔的辉煌历史与成就,坚定了同学们努力进取、认真学习的决心,誓为华西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2.jpg

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学东教授在典礼上讲话

1.jpg

宣读医学生誓言                                        学生代表发言

(供稿:研究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