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新闻

我院启动2012级本科生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院长周学东教授任担任创新班班主任

发布时间:2012-09-11

9月10日,我院2012级本科生创新人才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周学东教授担任创新班班主任,将带领导师组,为新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2006年,为加强本科生创新能力培养,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我院就开始尝试全新的口腔医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由学术带头人担任创新班主任,带领导师组通过导师组例会、定期师生座谈、个别交流、电子邮件等形式本科生解答学习的疑问、生活的困惑,在给新生授课,做讲座的同时,还负责指导他们的早期临床实践、早期科研训练及早期技能训练。

此次,周院长亲自担任2012级新生的创新班班主任。仪式上,她首先介绍了导师组的成员,他们由老中青十人构成,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2人,博导4人,硕导3人,全部具有博士学位和海外留学经历。之后,举行了授衣仪式。导师组成员亲自为2012级新生穿上了白大褂。最后仪式在庄严神圣的医学生宣誓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