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快捷入口

新闻动态

口腔临床研究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3年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2023年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学术年会在蓉成功举办。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田云辉,四川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胡钢,我院副院长祝颂松出席了会议,全国各分中心、协同创新网络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临床研究部部长王骏主持。

8d9d829b7ddfdc4c3939ceafb92ed5f(1).jpg

  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田云辉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协同创新平台搭建、有组织科研攻关实施、临床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提出了重要建议。

YFY_8591(1).jpg

  我院副院长祝颂松教授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口腔医学临床研究的规划与发展,将继续发挥中心的引领辐射作用,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携手各分中心和网络成员单位,共同谋划临床研究高质量发展路径。

未标题-1.jpg

  本次会议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和四川省肿瘤医院的多名临床研究专家,围绕临床研究体系建设、项目管理、质量控制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分享了前沿学术成果和先进管理经验。

  下一步,中心将围绕国家重大目标和战略需求,继续与各分中心、协同创新网络成员单位紧密协作,推动我国口腔临床研究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