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川省科技厅刘东厅长一行来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3

  7月29日,四川省科技厅刘东厅长一行来口腔疾病国家医学临床研究中心调研,四川省科技厅田云辉副厅长、杨光垚处长、高量处长、张凇瑞副主任等领导随同调研。叶玲院长、杨征副院长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刘东厅长一行参观了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科普基地--中国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GCP机构和“智慧正颌外科技术”现场。中心主任叶玲院长在陪同调研时汇报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中心建设目标、规划及举措,医教研企合作成就。

200A2820.JPG

刘东厅长一行参观中国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

200A2958.JPG

刘东厅长一行参观“智慧正颌外科技术”现场

200A2911.JPG

刘东厅长一行参观GCP机构

  刘东厅长在调研时充分肯定了华西口腔医院建设国家临床研究中心的政策和措施。他指出,要加大科普基地建设力度,可调研学习优秀科普场馆的先进经验,搭建5G平台下的沉浸式全息体验科普基地,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元化更深入有效的科普体验。刘东厅长还指出,应坚持高标准、国际化的创新思路,以临床应用为导向,基础研究和临床转化相结合,可与省内优秀的高校与科研院所进行多学科合作;中心应重点培养临床科研领军人才,重点发展有引领作用和代表性的临床研究方向,将基础研究的成果落实到疾病防控和健康中国建设上来,扩大人民群众受益面。

  我中心将认真落实刘东厅长的重要指示,加大中心建设支持力度,努力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