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第十一次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3

  7月30日,《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第十一次工作会议在我院远程中心举行,包括四川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大学在内的全国37所口腔院校的36位学生编委与42位学生编辑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对学生采编部新一年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首先,由我院副院长、《中国口腔医学信息》主编赵志河教授致辞。他欢迎全体编委参加本次特别的远程年会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口腔医学信息》的发展史。赵志河副院长既肯定了学生采编部全体成员在上一年的工作,也对新一届的成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激发了学生采编部集体的归属感和使命感。

赵院长发言.jpg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副教授通过云端传递方式为线上的编委和编辑传递聘书,颁发优秀编委奖状。接着孙建勋副书记及各位嘉宾老师为现场的编辑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线上颁发聘书.jpg

现场合影.JPG

  疫情防控云论坛上,来自不同院校的编委结合自身经历以图片、视频和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分享了各口腔医学院校的防疫故事,传播了医者大爱、赤诚热血的战“疫”正能量。大家深切感受到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自五湖四海的磅礴力量背后,是一群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的人,是一群默默无闻地筑牢防线的人,他们是新时代医学生的榜样,激励着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成为卓越的口腔医学人才,为健康中国战略和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png

  在下午的工作研讨会中,新一届编辑与编委们分小组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议题的选择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最后学生采编部部长王晓峰同学进行总结发言,并根据本年度发展规划提出了工作具体方案。相信通过全体编辑与编委的共同努力,《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越办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