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上线门诊电子票据,提升无接触式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06-28

  为全面落实全国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在医院的整体规划部署下,我院信息管理部、财务部、医务部、门诊办、咨询台等组成项目小组,启动电子发票改革工作。

  经多部门通力合作,联合攻关,日前我院已正式上线门诊电子票据,进一步提升医院无接触式服务水平,提升智慧化程度,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电子票据采用全国统一编码和统一防伪技术,确保电子票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杜绝了假票、克隆票的风险,有利于国家对网络交易的监管,也有利于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电子票据的正式上线进一步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方便患者保管、查询、调阅,大大缩减患者在窗口排队等待的时间。

1.1.jpg

1.2.jpg

  我院将以电子票据应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医院信息化水平,不断打通就医环节中的难点和痛点,不断深化医院信息化智能化内涵,为广大患者带去更加优质便捷的就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