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院领导赴嘉陵区参加定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3

  4月3日,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嘉陵区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我院工会主席王晓毅、我院派驻盐溪乡羊龙庙村第一书记赵少峰出席会议。

2.1.jpg

  会上,院工会主席王晓毅代表我院介绍了近年来定点帮扶工作情况,2018年以来我院根据羊龙庙村实际情况,实施了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光亮工程、村党组织阵地建设工程等项目,大力推进以购代捐,促进消费扶贫和群众增收。培育发展羊龙庙村黄精种植基地,实现村集体产业“零”突破。同时我院积极发挥口腔医疗特色,选派专家到嘉陵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开展对口支援“传帮带”,推动嘉陵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我院组织专家团队走进学校、农村,开展口腔健康宣教和牙病防治活动,提升嘉陵区群众和学生的口腔健康素养。2020年我院将按照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要点要求,对标“一超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对标补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脱贫普查。同时,将继续发挥我院口腔医疗特色,助推嘉陵区口腔健康事业发展。

  当天下午,冒着蒙蒙细雨,院工会主席王晓毅前往盐溪乡羊龙庙村1组看望贫困户。院工会主席王晓毅从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收入等各方面详细了解他们的近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生产生活方面的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2.2.jpg

2.3.jpg

  随后,院工会主席王晓毅还来到羊龙庙村7社通社公路修建点、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羊龙庙村脱贫攻坚情况和定点扶贫项目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