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挑战杯”四川大学2019-2020年学生科技节之模拟诊所大赛线上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16

  由我院承办的“挑战杯”四川大学2019-2020年学生科技节之模拟诊所大赛线上培训会于3月14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举行,由来自华誉口腔的朱文超和许鹏程两位博士学长担任主讲嘉宾,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了培训会。

  朱文超从投资者的角度对口腔诊所市场进行了分析,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得。许鹏程从战略思维角度介绍了如何进行口腔诊所的品牌建设、客户资源拓展和推进整体发展。

  互动环节,嘉宾们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诸多问题。嘉宾们的专题分享和互动答疑,让同学们从前辈们的创业经历中得到了启蒙,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增加了为模拟诊所大赛准备的信心,同时也增进了对职业世界的了解,促进了对工作能力锻炼和职业素质提升的思考,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大学生涯规划,是一堂生动的就业与创业指导课。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守备在家不返校,专业学习不掉线,学生活动热情不减,大家在线上认真聆听讲解,问答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主办方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了比赛规则,模拟诊所大赛线上培训会顺利结束。

微信图片_20200316155310.jpg

朱文超和许鹏程学长正在进行线上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