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 正文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共青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 第九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7

  2019年12月15日,共青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我院教学楼学术厅召开。

200A1266.JPG

  上午9:3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四川大学校团委书记赵露同志代表校团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广大团员青年、团干和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

IMG_4000.JPG

001(7)_副本.jpg

200A1407.JPG

200A1319.JPG

  团委书记张金军同志代表共青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200A1366.JPG

  在认真听取了院团委的工作报告后,全体与会代表进行了审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华西口腔医(学)院团委委员。

200A1428.JPG

  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和全院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员的大力支持下,共青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预定的会议内容,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激昂旋律中闭幕。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同志致闭幕词。参会代表普遍认为,本次团代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鼓舞人心的大会、增强学院团员青年凝聚力的大会。同志们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团代会精神,勤奋踏实工作,努力全面发展,为学院一流党建和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200A1318.JPG

  会后还进行了学院第九届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