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专家团队积极参加第一届全国口腔颌面-头颈肿瘤 学术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 年12月21-22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口腔颌面-头颈肿瘤学术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我院头颈肿瘤外科李龙江教授、李一教授、李春洁副教授和谢蟪旭副教授分别当选为本届口腔颌面-头颈肿瘤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和青年委员。

8参会大合照.jpg

2陈谦明.jpg

3李龙江教授.jpg

4李一教授.jpg

5毕小琴教授.jpg

6李春洁.jpg

7张壮.jpg

  我院陈谦明教授、李龙江教授、李一教授、毕小琴教授、李春洁副教授、张壮副教授分别就我院在头颈肿瘤基础研究、临床诊疗新技术、修复重建、数字化外科、围手术期护理进展等进行了主题演讲,受到与会代表的热切关注和一致好评。我院其他参会医护人员的研究成果也分别从各个方面进行了大会发言及壁报展示,与来自口腔颌面-头颈肿瘤各个领域的国内外顶尖专家学者和团队进行探讨和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头颈肿瘤外科的学术风采与精神风貌,受到国内外同仁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