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2020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9-12-31

 QQ图片20191224114457.jpg 

  时序更替,医道传承初心不改;岁月前行,立德树人使命不怠。新年的第一记钟声在古老的华西坝上敲响,坐落在锦江河畔的华西口腔,迎来了第113载光辉岁月。回望2019,我们中流击楫、奋勇争先,为民服务更有温度,为党育才更有力度;展望2020,我们扬帆续航、再踏征程,将以永葆一流的精神气开拓创新、矢志奋进,持续擦亮金牌口腔璀璨底色。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华西口腔全体院领导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师生职工和医护人员,向为华西口腔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院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弘毅致远,百年华西薪传不绝;新岁启航,金牌口腔再续华章。2020年,让我们握紧手中“接力棒”,以华西口腔人的实干、勇气、坚守与情怀,锐意进取、矢志创新,加快推进“一流党建”和“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步伐,书写华西口腔的新时代华章!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团圆!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