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骅光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6日上午,“华西口腔医学院骅光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荣建国,成都骅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何国昆,我院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捐赠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孙建勋主持。

IMG_5109.JPG

  院党委书记谭静首先对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我院近期发展情况,向成都骅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对我院口腔医学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谭静书记表示将遵照捐赠方的意愿,妥善管理捐赠资金,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IMG_5089.JPG

  校基金会秘书长荣建国代表学校对成都骅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将有助于鼓励获奖同学继续努力奋斗,历练坚毅的品格,今后对社会做出更大的奉献。

  李强董事长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为我院的快速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感谢四川大学提供了参与此次捐赠助学的机会,帮助困难和优秀学子点燃学习希望,这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举,是一件弘扬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的实事好事。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口腔教育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在全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荣建国秘书长与李强董事长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李强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