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师生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委会第五次学术年会及口腔美学病例展评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6日-8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第五次学术年会暨第五届口腔美学优秀临床病例展评在深圳举行。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在美学优秀临床病例展评和壁报交流展示中成绩突出。

  会议期间,由修复科李磊医生和修复工艺董博技师合作完成的无牙颌种植美学病例,以及修复科研究生张宏旗在孟玉坤教授指导下完成的全口合重建病例,初评进入全国前12强,经现场汇报答辩分别喜获美学优秀临床病例全国一等奖和三等奖;在美学病例壁报交流展评中,正畸科副教授郭永文和研究生罗梦奇分别荣获优秀病例展评二等奖和三等奖;另外,作为专委会青年口腔人才托举行动的一部分,会议还举办了青年讲师遴选工作,通过对青年医师工作成绩汇报的评选,牙体牙髓科张敏医生,正畸科郭永文医生以及修复科李磊医生当选新一届美学专委会青年讲师。

微信图片_20191210115226.jpg

  本次大会我院师生通过精彩的大会演讲、丰富精美的病例展示充分展现了对于复杂临床病例的多学科思考、总结和创新,在与国内外同行学术交流过程中加深了友谊、提升了视野。